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投行观点】法国兴业银行:警惕美元极端空头头寸 平仓会到来技术性反弹

文 / 苏怀瑾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1月8日),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研究部门警告称,美元的极端空头头寸会带来平仓和技术性反弹的风险。

兴业银行表示,美元多头头寸的侵蚀始于2019年初,并在去年加速,最终转为空头。市场通常做多美元,其他情况往往都是短命的。然而,去年12月,净空头头寸触底,这在过去10年里只出现过几次。由于向CFTC报告的投机性美元头寸与反映美元季度回报的指标相关,目前的水平明显发出了警告信号。

也就是说,对这些空头头寸的平仓将拖累美元本季度的下跌,甚至可能导致技术性反弹。这表明,一旦头寸得到清理,欧元/美元可能会暂停升值,并随后重新开始升值。

(来源:法国兴业银行)

校对:尔东琛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