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投行观点】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疫苗没有改变美联储观点

文 / 苏怀瑾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12月16日),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 Research)讨论其对今天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12月政策声明的反应。

CIBC认为,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利用今天的声明来维持他们的政策立场,同时对量化宽松计划提供定性的前瞻性指导。声明还特别指出,资产购买将继续下去,直到在实现充分就业和通胀目标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为止。他们还明确表示,将每月购买800亿美元美国国债,每月购买400亿美元机构债券(按当前的运行速度)。预计美联储将在2021年初延长加权平均购买期限(WAM),同时减少总体购买量,类似于加拿大央行在上次会议纪要中所采取的积极行动。

随之而来的预测包括,提高对2020-2022年的GDP预测,失业率将下降,这部分反映了自上一轮预测以来收到的数据,但到2023年底,利率仍然保持不变,这证明疫苗公告并没有改变他们的观点。

校对:尔东琛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