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投行观点】法国农业信贷银行:欧元将是最大赢家之一 三大原因

文 / 星晴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伦敦)讯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研究部周五(12月11日)表示中期内保持看涨欧元,但近期内可能面临盘整。

主要观点

我们继续认为欧元将是最大赢家之一,因为:1.我们预期2021年全球增长、贸易复苏;2.贸易保护主义对全球影响的消散;3.经济民族主义。昨日欧盟2021年预算达成协议将在近期内进一步提振欧元,尤其是在欧洲PMI下周如果显示出经济复苏迹象的情况下。

我们进一步指出,一些积极因素已经在欧元中定价,这令欧元/美元相对利差、股市表现等短期基本面来看估价过高。这些都将限制欧元/美元的上行,特别是美联储下周可能保持按兵不动,因美国财政刺激法案协议达成仍具希望。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