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投行观点】CIBC:英国脱欧协议即使达成 英镑上涨也只是“昙花一现”

文 / 苏怀瑾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12月1日),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 Research)预计,在潜在的脱欧贸易协议达成后,英镑将小幅上涨。

CIBC表示,随着时间的流逝,问题依然存在:是否还有足够的时间达成协议?双方仍希望达成协议,但需要看到一定程度的治国方略(政治让步),以清除剩余的谈判红线。

CIBC的核心设想仍是在月底前促成一项协议,尤其是在定于12月14日至17日举行的欧盟议会今年最后一次会议之前。然而,达成协议并不是整个过程的结束。在必要的议定书范围内迅速批准,可能会引起关注。

英国退欧后的逆风,高昂而耗时的海关检查削弱了经商的便利性,再加上生产率持续低下和商业投资疲弱,这些都表明,协议达成后的任何英镑上涨都将是短暂的。

校对:尔东琛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