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投行观点】法国农业信贷银行:英国无协议退欧风险消散 当心英镑回吐涨幅

文 / 星晴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伦敦)讯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研究部周一(11月30日)讨论了围绕着最近英国退欧进展的英镑前景。

主要观点

观察最近英镑货币对的走向应该会发现其正反映朝着英国与欧盟达成退欧协议的稳步进展。实际上,欧元/英镑交易于近期低位附近,英镑/美元则触及多月新高,当然这也是受到最近美元广泛下行的支撑。最近的英国退欧进展在我们看来应该消除了英国无协议退欧的风险。

但对于外汇市场而言进一步延长的不确定性尚存,因此应该仅在目前阶段鼓励英镑进一步上行。展望未来,外汇投资者可能回归对英国退欧进展更密切的关注,尤其是在本周缺乏重要经济数据(除了英国11月份PMI终值)的情况下。如果英国退欧协议进展信号不明,英镑甚至可能开始回吐近日的涨幅。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