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投行观点】美银:没有坏消息?英镑投资者过于自满!这才是可能的未来走向

文 / 星晴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伦敦)讯 美国银行全球研究部周二(11月24日)讨论了英镑在最近退欧贸易协议进展下的前景。

主要观点

英国退欧因美国大选和新冠疫情一度被市场忽略。目前为止,虽然英国政府声称胜利在望,但退欧协议还没有达成。无论英国政府的乐观预期是不是政治性的,我们都认为欧盟并不如此乐观。尽管如此,这并未阻止市场无休止的买入英镑,无论头条消息是什么,对于英镑来说似乎没有坏消息。在我们看来这是错误的。

我们相信市场已经广泛对英国会和欧盟达成退欧协议定价。目前来看市场定价达成协议的可能性有80%。这也是我们的基本假设场景,但我们认为市场对无协议风险过于忽略。

我们的设想场景如下:

基本场景-英镑/美元目标价位1.35,欧元/英镑目标价位0.88;

无协议场景-英镑/美元目标价位1.10,欧元/英镑目标价位0.95。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