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投行观点】CIBC点评最新ISM数据:美国制造业反弹快于预期

文 / 星晴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伦敦)讯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研究部周二(9月1日)讨论了对美国最新公布的ISM制造业指数。

主要观点

根据ISM调查,美国制造业的复苏在8月份加快了脚步,ISM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升至56.0(预期为54.8)。在官方制造业生产数据(7月份)仍显示产量低于疫情前水平8%的情况下,这显然是个好消息。

在ISM调查中,新订单指数尤其强劲,由前月的61.5升至67.6,显示近期产量乐观。

即便是新出口订单指数也高于50,为连续第二个月位于扩张领域。

然而,就业指数保持在50下方,显示固定工数量降低,这可能也反映了其没有将返回工作岗位的职工计算在内,这些职工曾经在封锁的几个月内被暂时性遣散。

总体来看,调查仍显示出美国制造业反弹快于我们最初的预期。

校对:冷静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