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野村证券:多头注意!新西兰联储的鸽声或刺激这一货币对至8月期间走高

文 / 十门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伦敦) 野村证券研究部周三(0624)就日内公布的新西兰联储6利率声明展开讨论。

该行标注,借鉴过往经验,新西兰联储在时不时惊讶市场方面总是表现相对轻松。

在该行看来,新西兰联储6月声明内容未能向市场提供一份好的前瞻指引,央行基调之所以鸽派部分缘于纽元近期走高的表现,然而就未来宽松政策的讨论上,当前的措辞的影响力可能不及实际的政策出台。

虽然全球未来局势,新冠疫情和纽元趋势仍是投资者主要关注,但该行的底线假设维持认为新西兰联储不会进一步宽松。

不过,野村对日内新西兰联储的声明指引以及纽元的走势顾虑程度较该行对澳洲联储的担忧还更甚,同时认为,市场对潜在宽松政策出台的押注或扶助澳元/纽元在至8月的期限内走高。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