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澳新银行:本周美联储料将再度降息 日本央行则会按兵不动

文 / 浚滨来源:FX168财经网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澳新银行(ANZ)周二(9月17日)发布分析报告指出,美联储日本央行均面临宽松压力,不过本周美联储料将采取行动,而日本央行则会按兵不动。

澳新银行分析师表示:“美联储本周料将降息25个基点。我们预期其将会维持宽松立场,多数委员将会对2019年内降息三次持赞同态度。同时相信点阵图也将下移,但中值周边的分布将会更加分散,因委员们对降息需求的分歧也在加大。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面临更大的挑战,尽管如此,我们依然预期他将会强调美联储将会采取必要的手段来确保经济持续扩张。”

该行分析师补充道:“另一方面,日本央行也承受着宽松的压力。鉴于全球其他主要央行纷纷降息,日本央行想要达成通胀目标变得更加难以捉摸。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近期表示,达成通胀目标的动能得到保持,因此还无需进一步宽松。但我们相信,在必要的时候,日本央行还是会采取行动的。”

校对:夏洛特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