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避险令瑞郎升值不可避免且无法中止 未来这家央行的举动恐令市场惊愕

文 / 十门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 周四(0808日)报道,东京三菱日联银行研究团队日内对瑞郎前景给出讨论,指出即便瑞士央行持续汇市干预,瑞郎也将因市场对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而受避险扶助。

瑞士央行近期已经释放信号,表示为避免瑞郎兑欧元的升值将更多干预汇市,但很明显此举并不足以力挽,基于瑞郎的强势表现。

见于欧银很可能在9月会议重启量化宽松并祭出降息,瑞士国家银行存在愈发增强的概率做出降息。

目前瑞士央行下一次利率决议还有6周的时间,上一次瑞士央行降息25个点还是回溯至2009年的时候,自那以后,瑞士央行在非常规会议中额外做出一次降息150点的举动。

目前从欧洲央行宽松压力对欧元的影响,揭示了瑞士央行在之后几周降息且持续关于汇市恐惊讶市场的情形。

我们认为如果投资者对全球经济增长担忧持续构建,不太可能中止瑞郎的升值。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