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美银美林:美联储今年降息 美元多头的好日子到头了?

文 / 星晴来源:FX168财经网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银美林全球研究部周五(6月7日)讨论了美元的前景,表示美元大涨的日子随着美联储的鸽派立场和数据走弱而一去不复返。

主要观点

本月开端美元表现疲弱,主要源自于美联储的鸽派立场,而这正是以恶化的美国宏观经济数据和贸易紧张关系的积聚为背景。我们的全球宏观经济团队已经作出反应,对他们的央行和宏观预测作出了重大的调整。

最值得注意的是,我们现在预期美联储今年将总共降息50个基点,2020年一季度会再度降息。更广泛来看,我们预期更多的G10央行将会降息或保持现有利率。挪威则是例外,我们预期它会在6月19日升息。目前为止,美元仍能经受美债收益率在5月份的全球避险情绪中的持续压缩。美元指数和美国国债间的负相关性意味着我们观点中的价格敏感买家成为储备经理再平衡过程中的“隐形之手”。

然而,随着美国数据显示出更多的持续性趋弱信号(美国数据带来的意外目前是G10中最弱的),我们认为美元最好的涨势已经离我们远去。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