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非农报告本周强势来袭 专家:美元、黄金后市走势分析

文 / TIER来源:FX168财经网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本周投资者将迎来备受关注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预计将对短期美元和黄金价格产生影响。FXTM研究分析师Lukman Otunuga周一(4月29日)撰文,对美元和黄金短期走势进行分析。

Otunuga表示,美元指数上周已经自2019年高点回落,但假如本周五美国非农报告显示,美国4月非农就业新增人数超过18.5万,那么美元指数仍然有望回升至98关口上方。

他指出,美国继续创造就业机会,应该有助于缓解人们对美国消费者支出动力的担忧。

周二亚市盘中,美元指数位于97.80附近。

(美元指数日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周五20:30,美国将公布4月非农就业报告。外媒调查显示,美国4月非农就业人数料增加18.5万,上月为增长19.6万;美国4月份失业率料持稳于3.8%。

投资者还关注薪资数据。外媒调查显示,美国4月平均每小时薪资月率料增长0.3%,上月为增长0.1%;美国4月平均每小时薪资年率料增长3.3%,上月为增长3.2%。

黄金方面,Otunuga写道,继上周德国和韩国公布令人失望的经济数据后,任何显示全球经济有疲软迹象的数据都将提升市场避险情绪,这应有助于增强黄金在短期内的吸引力。

但他说道:“我认为,需要有一系列疲软经济指标来推动金价回升至1,300美元/盎司关口上方,并扭转自3月底以来金价的看跌趋势。”

周二亚市盘中,现货金小幅走高,最新报1283美元/盎司附近。

(现货黄金日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校对:Sarah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