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退欧消息不断 英镑再次“拿下”1.29关口 今日有一关键事件

文 / 星晴来源:FX168财经网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11月13日)欧洲时段,英镑/美元持续攀升,一举突破了1.2900关口。

英镑/美元小时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欧市盘中美元处于防守态势。英镑则受振于10年来最强的薪资增幅。

当日英国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三季度英国薪资增长了3.2%,增幅为2008年以来最大。这令市场重燃英国央行因此加快加息的希望,从而推升英镑。

荷兰国际集团(ING)发达经济经济学家James Smith解释说:“动能在最近几个月已经上升,看来企业正在支付更高的薪资以留住所需的人才。”

然而围绕着英国退欧的不确定性仍然造成巨大压力。今日有消息称欧盟就英国退欧问题举行的峰会将推迟至12月13-14日。但在昨日欧盟首席谈判官巴尼耶声称退欧协议主要条款已经拟定后,今日又有消息称退欧谈判取得了进一步进展。市场将聚焦今日英国政府举行的内阁会议。如果内阁成员能够对可能的退欧协议达成一致,则英镑前景将更加光明。否则无协议退欧的阴影将继续压迫英镑多头。

今日美国方面没有重要的经济数据公布,因此市场将对相关的退欧消息继续屏息以待。

英镑/美元关注技术位

根据FXStreet的技术分析,英镑/美元可能正面临1.2945-50区域附近的供应区所带来的阻力,若能突破将可前往1.30关口。

上行方面,若回撤至1.2900关口下方,将会在1.2875-70区域寻得即刻支撑,跌破的话将加速下滑至1.2830区域。

北京时间21:05,英镑/美元报1.2950。

校对:十门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