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数据“佳音”提振英镑 但关键还看近两日退欧进展

文 / 星晴来源:FX168财经网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10月16日)欧洲时段,英镑重新吸引了部分买盘兴趣,英镑/美元升逾1.32关口,达到日内高位。

英镑/美元60分钟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英镑/美元在周二继续上升,英国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包括奖金在内的平均收入年率上升了2.7%,超出预期。另外,失业率保持在4%这一43年低位不变。

财富管理公司Sanlam UK首席投资官Philip Smeaton表示:“薪资随着员工间的竞争终于反映在薪资中而保持增长。英国央行将对其给通胀带来的任何影响保持密切关注,这同时也将帮助支撑消费者承受更高利率的能力。然而,直至英国退欧谈判结果明朗化之前,英国央行可能都会保持利率不变。”

与此同时,英国退欧的相关消息仍保持主导英镑的交易情绪。英国内阁预计在今日举行会议,明天则将举行关键的欧盟峰会。

英镑/美元关注技术位

根据FXStreet的技术分析,英镑/美元下一个阻力位位于1.3258(10月12高位),其次是1.3299(9月20日高位)和1.3364(7月9日高位)。

下行方面,如果跌破1.3126(10日SMA),就将打开通往1.3119(21日SMA)的大门,然后前往1.2921(10月4日低位)。

北京时间17:06,英镑/美元报1.3187。

校对:十门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