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人民币技术分析:逆周期因子继续发力 人民币本周有望继续反弹

文 / 醉清风来源:FX168财经网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9月4日)亚市盘中,离岸美元/人民币震荡震荡交投于6.83附近,早盘人民币一度上涨逼近6.82。分析师表示,汇价不断录得更低的低点,这暗示人民币仍有继续上涨的可能。

分析师指出,在未来的几个交易日中,人民币可能迎来进一步反弹的空间。汇价盘中最低触及6.8217。

(离岸人民币小时图,来源:FXStreet、FX168财经网)

小时图显示,离岸人民币K线构成一个下降三角形态,且汇价目前跌破该三角区间的支撑。上行方面,如果汇价收复6.8527的话,那么汇价将迎有望继续反弹。

本交易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设于6.8183元,较上一交易日调高164基点,定价高于市场预期,显示逆周期因子在发挥作用。

分析师表示,当前人民币汇率受到逆周期调节的支持,汇价波动性料收窄,短期走势需关注政策动向和美元指数表现。

市场人士表示,昨日中间价高于预期,且盘初有大行出售美元,对人民币市场汇价形成支撑,短期看,维稳汇率的迹象比较明显。

分析师还指出,人民币对美元快速贬值的过程料已告一段落,但要彻底扭转跌势,还需经济增长动力增强。如果基本面继续下行,而人民币贬值受限,压力持续积累可能反倒不利于汇率长期稳定。从这一点来看,一些机构认为,短期人民币跌破7元关口的可能性较小,但仍可能以弱势震荡为主,需关注政策动向和美元指数表现。

趋势:看涨

阻力:6.8411、6.8584、6.8755

支撑:6.8207、6.7820、6.7810

校对:TIER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