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三大机构:如果卡尼留任 英镑长线反弹空间将巨大!

文 / 十门来源:FX168财经网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08月29日)报道,英国旗帜晚报近期的一份报道表示,英国财政部方面有意让英银行长卡尼留任至2020年,以此确保其在脱欧期间能继续担任英银行长一职。

报道指出,财政部目前正在迫切寻找合适的有能者足以替代卡尼接任,如果卡尼能延长任期,对于伦敦金融城而言将极受欢迎。

然而,财政部一位发言人之后却指出,完全不承认该报道,并表示当前立场仍不变,计划很快展开延揽人选的事宜。

对此,荷兰合作银行分析师Viraj Patel表示,如果卡尼留任,那么英国央行货币政策仍将是之后对英镑的主导影响,如果2019年英国避免了无协议脱欧,那么持续当前的货币政策并保持政策的不够明确将是较好的决策。

当然,如果卡尼仍留任英银行长,在这一背景下,对英镑长线走势而言,相信无协议脱欧的概率将避免,英镑将有明显的反弹空间。

瑞典北欧斯安银行SEB则指出,仍坚持乐观的观点,认为脱欧最终有达成协议的可能,伴随收紧的货币政策,英镑将最终走强。

简而言之,即卡尼的货币政策与脱欧协议的背景下,将使得英镑变得更强。

此前英国央行就表示,基于当前收益率曲线暗示的英银利率水平缓慢攀升的路径,CPI料在之后预测的时期内略高于2%,在第三年触及目标位。

在预测时期内持续收紧的货币政策对于通胀水平持续回至2%目标位是合理的。

这一表述似乎暗示英国央行在之后的两年内将进一步缓慢加息。

荷兰合作银行预测在2019年初期,在脱欧环境政治上可接受的背景下,英镑将迅速反弹。

经纪商AXI Trader首席市场分析师James Hughes表示,如果卡尼留任之后确实应验了,那么对英镑将是利好的,英镑的走势目前似乎在脱欧的消息上变得更清晰和企稳,而不是在利好或负面消息背景下,在政治不确定的情况下卡尼留任的消息势必会利好英镑多头。

校对:冷静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